close

IMG_2339.PNG

人氣滿載的平價排隊美食~🥟多汁的鮮肉小籠包💧

店家資訊


🙌正常鮮肉小籠包

📍羅東店|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7號|宜蘭有多間分店~ 

⏰6:00-13:30、一公休

🉐cp值:★★★★/美味:★★★★/再訪機率:★★★☆/環境:★★★☆

 


另外2021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說到羅東車站附近的美食真的很多~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正常鮮肉小籠包

(我一直跟正好鮮肉小籠包搞混哈哈哈 聽說是兄弟分家?我相信兩家味道一定差不多😂)

⚠️不收服務費

IMG_2340.JPG

湯包 $80/十顆|紅茶 $15

小籠包十顆$80價格還算實惠我覺得兩人吃一份會剛剛好~

肉汁相當飽滿皮的厚薄度也頗適中所以算是還可以👍

但吃多了就覺得偏油所以需要飲料來中和一下味蕾✨

IMG_2341.JPG

生意很好需要排隊不過店家動作很迅速算是值得稱讚!


這次正常鮮肉小籠包|羅東人氣美食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來吃看看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