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宵夜吃火鍋夠不夠狂🐖各種餐點琳瑯滿目都值得一試✨

店家資訊


🙌茶宴 @teabanquet57

📍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30號 

⏰10:00-0:00 

🉐cp值:★★★★☆/美味:★★★★☆/再訪機率:★★★★/環境:★★★★

 


另外2021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羅東營業時間超長的餐廳(營業到半夜可以當宵夜🙈)

門口看起來相當的氣派!

還有類似包廂的座位區~

不過晚上時段供應的品項就沒有甜點了唷🥺

原本想點蜜糖吐司的說⋯

⚠️收10%服務費/每人低消$95

韓式豬肉泡菜鍋 $339

我們點了火鍋🍲還附魯肉飯~

不論是菜盤還是肉的份量都比我預期中的大👏

泡菜風味適中的湯頭還蠻不錯的👍

是一份我覺得表現超乎我預期的火鍋(畢竟不是專門火鍋店嘛!

麵茶奶茶 $140

麵茶奶茶熱熱的喝好暖和🥰

可能因為已經接近宵夜時段前來

整體氛圍稍微吵了點

但我還是覺得很不錯~


這次茶宴|羅東宵夜正餐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來吃看看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