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餐樣樣不馬虎好讓人喜歡😋舒適自在的氛圍溫暖的用餐體驗🍱

店家資訊


🙌開動了 日本家庭料理 @kaidonra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590號 

⏰11:00-14:00、日一公休 

🉐cp值:★★★★☆/美味:★★★★★/再訪機率:★★★★★/環境:★★★★☆

 


另外2021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去年去高雄玩的時候吃的餐廳🍴

開動了日本家庭料理~~

從餐點到店內氛圍與服務態度整體都相當喜歡🥰

⚠️收10%服務費/可訂位(周六採預約制~我之前是私訊店家粉專態度超好的💕)

IMG_7926.JPG

起司雞肉唐揚竹籠套餐 $280|馬鈴薯燉肉竹籠套餐 $260|套餐飯糰升級療癒笑臉飯糰 +$30

套餐每一道小菜相當精緻用心~

IMG_7927.JPG

但我還是要說主餐真的太好吃了🥺

非常嫩口多汁的唐揚雞裹著滿滿的起司🧀️份量誠意十足🏆

而馬鈴薯燉肉片風味濃郁🥓

飯糰搭上肉丸還可以加$30變成有表情的飯糰好可愛啊啊啊💛

好像5、60的牛奶(有點忘了XD

店內氛圍也相當明亮整潔很舒服~


這次開動了 日本家庭料理|日本氛圍優質家常料理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來吃看看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