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84.PNG

在家吃到已經沒食譜了嗎?就靠XO醬來拯救一番吧~

店家資訊


🙌佳星軒食品

🍴訂購方式|官網臉書粉絲專頁IG粉絲專頁|全台可宅配 


另外2021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居家料理的最佳小助手:佳星軒食品的蔡淘貴極品XO醬禮盒!

IMG_9371.JPG

相當體面的禮盒外觀、收到的時候覺得尊榮滿滿~

IMG_9387.JPG

禮盒總共有三種口味各一款:極品XO醬頂級干貝、櫻花蝦、丁香魚等三種口味!

IMG_9385.JPG

迫不及待拿出來~先拍正背面給大家看一下

每罐的重量約為170g

IMG_9378.JPG

接著就是一款一款打開來

IMG_9381.JPG

干貝極品XO醬

內容物相當的單純沒有化學成分~分別是青島干貝、蒜頭、金華火腿、扁魚、冬蝦、紅蔥、辣椒與玄米油

干貝給的相當大方怎麼挖都是XD

IMG_9383.JPG

櫻花蝦極品XO醬

同樣也有青島干貝,不過主角換成了櫻花蝦

這款香氣十足,一打開罐子滿滿的蝦味撲鼻而來實在有夠療癒

IMG_9382.JPG

丁香魚極品XO醬

主角換成小魚乾丁香魚、分量同樣相當大方不手軟!

這三款XO醬店家主打不論拌飯、拌麵、炒菜、煮湯都相當可以~

我就拿來搭配水煮麵跟水煮青菜

IMG_9380.JPG

稍微淋一點點上去,再攪拌一下

還真的都還蠻搭的~三款來說我最喜歡櫻花蝦,那個香氣真的太強啦啦啦啦啦

我想我這幾天在家吃飯很快就會把它吃完的哈哈哈

IMG_9386.JPG

另外佳星軒也不只販賣XO醬,還有招牌的蘿蔔糕等食品

MENU給大家參考一下唷~


這次佳星軒食品|宅配極品XO醬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宅配到家吃看看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