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72.PNG

🍗宅在家就是要吃超罪惡der韓式炸雞療癒心情🤤吮指回味的好滋味~

店家資訊


🙌起家雞韓式炸雞

📍行天宮店|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22號|全台多處皆有分店(雙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

⏰10:30-22:00

🚗滿$599可限區外送/可當日事先預訂 


另外2021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用外送訂來吃的起家雞!

IMG_9670.JPG

給大家看一下官網~詳細菜單跟訂購資訊都在上面唷 點我

IMG_9668.JPG

半半雞(經典原味+黃金頂級起司) $519|洋釀醬 $30

半半炸雞就是以一半經典原味搭配另一半自己選擇的口味組合🐷

其實我個人覺得兩種也不夠應該要三種(欸)不過還好起家雞有另外賣醬料所以也算是一次吃三種口味😚

份量是2-3人份我們兩個人吃完全吃不完🤣一整個澎湃🌿

另外炸雞總共口味有經典原味.招牌洋釀.頂級洋釀.哇樂.黃金頂級起司.起啵雷.人氣青蔥.辣味頂級等多種口味可選

IMG_9673.JPG

經典原味沾上一點洋釀醬就變成微甜的洋釀口味😋

肉質相當嫩而炸雞外層的薄脆皮也讓人上癮✨

最開心的是黃金頂級起司口味滿滿的起司粉

每口咬下都能感受到起司在口中跳舞(起司狂熱者的發言🥰🧀💕)

連啃骨頭都相當有趣呢🔅

IMG_9669.JPG

另外炸雞有附上一份醃蘿蔔

IMG_9667.JPG

醬醬飯-頂級哇樂 $90(現在好像沒賣了🤪)

這份其實我覺得還蠻順口好吃的,不過現在在官網菜單上看不到了XD

品嚐心得


🉐cp值:★★★★☆/美味:★★★★★/再買機率:★★★★☆

✏️除了前幾篇跟大家分享的宅配美食外今天要來分享外送美食🤗

罪惡到不行的韓式炸雞(其實這是我前陣子吃的所以菜單有點不一樣哈哈)

但這幾天又好想訂起來吃一波🍡大家還有沒有推薦的外送罪惡美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這次起家雞韓式炸雞|外送療癒韓式炸雞推薦 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外送到家吃看看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