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不用排隊抽號碼牌就可以買到地瓜造型麵包啦🥳而且還真的是不錯吃👍

另外2020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IMG_7270.JPG

地瓜QQ麵包$35|⚠️搭配指定飲品享$49優惠組合價

之前在IG爆紅的地瓜造型麵包~

台北有賣的店有東橋商店、Chocochez等等,

不過都是人氣爆棚要現場抽號碼牌而且一掃而空的等級🐒

這次看到全家也推出的消息就嚴陣以待(?)終於順利買到啦😚😚

IMG_7271.JPG

地瓜造型做的惟妙惟肖裡面也做出黃色內餡感XD

我覺得吃起來很像麻糬然後我吃了冷跟熱的覺得加熱之後的口感很厲害!

而且完全沒有粉感😋🤤(我覺得比麵包店賣的還好吃🤭)

不過盒子是不能帶走的~是店家展示用的哈哈哈✨

 

 

品嚐心得


📍雙北2000家全家門市限定販售|店舖索引

🉐cp值:★★★★/美味:★★★★☆/再買機率:★★★★☆


這次地瓜QQ麵包|IG人氣韓國地瓜麵包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買來吃看看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