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71.PNG

貓咪吐司的魔力無法擋~店家預留預切實在太方便!

另外2020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IMG_6075.JPG

貓抓草麵包屋是在新崛江商圈附近~

我在來之前幾天就先用臉書私訊店家粉絲團預訂

所以就是直接來取貨囉!

IMG_6074.JPG

滿滿都是客人們預訂的吐司們😄

還有很可愛的logo

但我有個不吐不快的點是店家的袋子挖個洞會方便很多~~~

不然這樣根本就不能提XD

IMG_6073.JPG

貓生吐司$150/條

之前排隊買了快閃的貓咪吐司這次到高雄玩就預訂了同樣是貓頭形狀的吐司~🐈

實在是太可愛啦(還是有花紋的貓XD)不過可可味沒有很重哈哈哈

我覺得冰過後再吃的口感有讓我驚豔到👍

我還請店家幫我切其中一條😋這樣就不用自己切得醜醜的哈哈✨

IMG_6059.JPG

自己買巧克力醬在吐司上畫貓臉也很有趣❤️

IMG_6072.JPG

星野生吐司$120/條

星野生吐司我也是被店家的logo給吸引到而訂的XD

店家標榜以星野酵母製作的生吐司直接以手撕也不錯吃~

我覺得可愛的外貌比起味道更吸引我😊

品嚐心得


🉐cp值:★★★★/美味:★★★★/再訪機率:★★★★☆/環境:★★★★

✏️相當可愛的貓咪吐司剛好到高雄玩之前有查到就先用臉書跟店家預定~

整個很方便😄不論是自己吃還是買來送人都覺得讚讚的很適合✨

店家資訊


📍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20巷6號(捷運中央公園站)

⏰15:00-20:00、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貓抓草麵包屋|高雄貓咪吐司伴手禮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下次來高雄可以訂來吃看看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