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來台南玩~吃喝玩樂了各種地方

然後把順序稍微理成了我覺得最理想的狀態分享給大家🤗

因為有些店實在排隊或等太久了XD

能預約的就盡量預約、不行的話就登記完到附近走走吧👍✨

另外2020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分享給大家用用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建議行程】

🎈#DAY01

抵達台南→ 永樂牛肉湯→ 臺南市美術館二館→ BON Brunch→ 台南市立美術館一館→ 鳥飛古物店→ 府中街→ 老厝1933 → 飯店休息

🎈#DAY02

飯店早餐→ 林百貨→再發號→ 聚珍臺灣/藍曬圖→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 七股鄭家魚皮→ 神農街/海安路→ 新光三越小西門


永樂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75號

心得分享👉牛腩湯比牛肉湯更讓我驚艷😋永樂市場中吃完還可以去對面吃富盛號碗粿~

食記在這裡


臺南市美術館2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

心得分享👉除了外面好拍之外裡面也有各式展覽🏛順便避避暑氣!我還買了好多紙雕打算回家慢慢折(到現在都還沒動哈哈哈哈)


BON Brunch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01號

心得分享👉:藏身巷弄間的文青風格早午餐、餐點營造的很有高級餐廳的fu😆牛排鴨胸都好吃!誤打誤撞的來到這裡格外開心~


鳥飛古物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8巷62號1樓

心得分享👉販賣各式各樣的古物、美輪美奐的時鐘特別吸引我🥰

如果夠幸運還可以吃同條巷子口的十平日式料理(聽說超厲害這天說現場已經不給候位只好作罷😣


府中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

心得分享👉孔廟對面的府中街商圈也適合來走走踏踏有關東煮(根本不是10元XD)

柴柴饅頭還有各式小店,我在無人商店買了空氣鳳梨好愜意~


老厝193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1巷27號

心得分享👉被府城騷烤家給氣到(詳情在這裡😂)這家真的好太多!

各式串烤都不錯吃而且復古風格氛圍也不賴👏價錢也算實惠~

只要身邊有人要去台南,我宵夜推薦這間!!!!!騷烤家真的就先不要


林百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號

心得分享👉建築外觀在晚上看超美~但其實裡面也一點都不馬虎😻

復古電梯以及有些許時代感的氛圍加上販賣文創商品都值得好好品味


聚珍臺灣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28號國華街入口處藍晒圖文創園區

心得分享👉藍曬圖有很多販賣各式好物的小店~像聚珍就有很多書📖

可以在這裡面花上好多時間~藍曬圖這裡有吃有看有玩、還有票釀的花磚博物館的商店等✨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2號

心得分享👉點餐後等了一小時的柴柴刨冰太可愛🐶但真的等太太太久了啦~~行程都延誤了

不過幸運坐到榻榻米座位相當不賴!🙌

食記在這裡


這次【台南|四天三夜行程提案(上)】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來台南玩的時候可以跟著玩看看唷~也來期待一下我的下集文章發佈吧😄

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