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武漢病毒肆虐,大家千萬要好好小心自己的安全、勤洗手勤消毒

不要出國造成醫護人員的負擔!來看我發的西班牙遊記過乾癮就好XD

另外2020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分享給大家用用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離我們在塞維亞住宿步行約五分鐘的距離

查評價普遍也都蠻好的,在checkout民宿後就來吃看看!

店門口的妝點頗可愛~

來稍微看看菜單吧!(也可以直接看我介紹餐點)

一杯餐具哈哈哈、還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這在國外真的很重要

班尼迪客蛋早午餐 / Egg Benedict 6.5歐元

非常誘人的班尼迪客蛋 (我就是被這個燒到所以過來吃的XD)

起司與半熟的蛋液完美融合,叉子切下立刻噴發而出,整個吃起來好過癮~

還有附上五顏六色的繽紛沙拉增加均衡營養!

培根鬆餅早午餐+加字選配料(煙燻鮭魚) / Bacon Pancakes 6歐元 + Ingrediente extra(handmade marinated salmon) 0.8歐元

這份也同樣非常無雷、熱熱的厚鬆餅不論是淋上楓糖漿

還是搭配嚼感十足、香氣四溢的脆培根都非常搭!

我們還額外加選了配料煙燻鮭魚、嫩嫩的好好吃

特寫一下給的很大方der脆培根!

咖啡拿鐵 / Caffe Latte 2歐元

我們也點了杯飲品來喝~就是很正常的咖啡拿鐵啦

店裡還有賣各式蛋糕看起來也都頗不錯的,不過我們怕吃完飯後還要去別的地方吃東西

會吃不下哈哈哈所以就沒點了XD

店內的氛圍相當溫馨可愛、用餐起來也格外放鬆!

品嚐心得


🉐cp值:★★★★☆/美味:★★★★☆/環境:★★★★★

✏️整體用餐起來的感覺相當好~可愛溫馨的室內空間

樸實但每道餐點的配菜都恰到好處的美味都讓我們流連忘返

分享給你悶!!

店家資訊


📍Calle San Luis, 46, 41003 Sevilla, 西班牙

✏️KÖK Tu Cocina官網:點我


這次西班牙自由行懶人包 Ep.5|KÖK Tu Cocina:班尼迪客蛋好誘人、氛圍優異的早午餐!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下次到西班牙旅行的時候不妨來吃看看吧~!

也請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