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兼得吃的健康與美味!挑自己喜歡的配料吃也毫無罪惡感~

另外2020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分享給大家用用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OLLA位在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中

這邊有點像是美食街~有很多吃的,也可以說是辦公族的一級戰區阿阿阿

簡單看一下菜單

選好主餐後就可以選擇主食(有我最喜歡的薑黃香米飯或五穀飯.有機生菜可以選擇)

+選擇五樣配菜(原本餐點是選擇主餐指定好配菜但店家說大家都喜歡自己選哈哈😆我也覺得自己選比較好✨他們就從善如流XD)

+選擇兩種醬料(我最愛的是蒜味起司跟奶油味噌~一試就圈粉了嗚嗚搞不好其他種也很好吃🤣)

有義式肉丸$180

義式肉丸給了四大顆肉感十足頗有誠意也好吃!

菇菇超嫩雞$180

超嫩的雞肉塊讓我好驚豔捏~一點也沒有辜負它的名字👏

嫩到Q彈的程度加上不會過鹹的調味很讚很推薦😋

哞哞骰骰牛$210|溏心蛋+$29

而骰子牛給的也頗多塊完全不輸專賣骰子牛的攤販

鹹香鹹香搭配各式配料很涮嘴!

今日湯+$49

毫無亮點的味噌湯XD 連料都沒有

配料選擇也是十分豐富

我最喜歡的是玉子燒(好幾片很嫩口).帕馬森起司絲.碎培根.花椰菜.杏鮑菇等等der組合~

選完後還會再送鹹鹹的脆餅乾和鹹玉米片🙌

由於都不是過重的調味所以吃起來更是無負擔也滿足感滿分唷😝

品嚐心得


🉐cp值:★★★★/美味:★★★★☆/再訪機率:★★★★☆

✏️位在辦公大樓一級戰區但就算是下班時分還是有相當多的顧客~(就像我一個禮拜內又回訪了XD)

除了價格偏高之外我都hen滿意👏健康天然的餐點自己選、風味也都讓人吃的意猶未盡😙

店家資訊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3樓 (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中國信託金融園區中)

⏰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OLLA有樂|南港美式輕食自助餐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約親朋好友來這裡度過悠閒早午餐時光囉~

也請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