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如此狂的花生牛肉堡無比罪惡但好上癮!快來一探究竟~

另外首爾四天三夜遊記(上集)已經火速產出!傳送門 

韓服預訂?行程安排?弘大地區必吃美食以及必逛商店?還有交通攻略通通都整理給你!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位在捷運淡水站附近的Number7

店外觀妝點的還蠻溫馨也引人入勝

菜單的部分比較多頁就放到文末囉~

鄉村花生起司牛肉堡$240+瑞士起司$25|附餐有配菜三選一+飲品無限量暢飲

首先很狂的當然是這個熱量滿載的花生起司牛肉堡啦~🍔

裡面還有酥炸過的脆培根加上咬下去蠻會爆汁的牛肉口感相當多元豐富,搭配花生醬是不敗組合!

而起司原本裡面是附美式起司我自己又再加價添加瑞士起司(是多愛起司🧀️)

但其實吃起來覺得沒有很驚艷所以不推薦大加額外加錢加料醬子~🤔

Number7活力早餐$200+升級法式吐司$40|附餐有配菜三選一+飲品無限量暢飲

而與店名同名餐點配料還算蠻有誠意可是我一定要勸退大家不要點法式吐司💦

這是我們吃過數一數二可怕的法式吐司了(吃起來像是沒有沾夠蛋液和牛奶就下去煎而且還有點硬不鬆軟的口感Orz)

不太清楚是個案還是常態😂但這樣真的有些悲劇

(不過還是替店家說一下其它的部分表現也都有中到中上的程度)

 

而主餐部分都會附上三選一(薯條.薯塊.季節鮮蔬)的配菜以及無限暢飲的飲品,我個人一向都比較喜歡吃帶皮薯塊🥔

而飲品的部分這樣很適合久待(可惜有限時不過我想如果沒有客人在候位的話應該是不至於趕人的~吧XD)

蠻可愛的室內氛圍

⚠️無10%服務費/低消每人$100/限時90分鐘/提供WiFi

品嚐心得


🉐cp值:★★★★/美味:★★★★☆/再訪機率:★★★★/用餐環境:★★★★☆

整體餐點表現中規中矩,除了法式吐司真的頗讓我不敢恭維~

不過店內悠閒的氛圍以及無限暢飲的飲品,也算是擁有還不錯的cp值

店家資訊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1巷28號(捷運淡水站步行5分鐘)

⏰11:30-22:00

☎02-2628-26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Number 7美式餐廳|平實價格的淡水早午餐,花生牛肉漢堡與附餐推薦~唯獨法式吐司(躲)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多多分享給親朋好友或是到淡水踩點啦~

也請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這邊也偷偷跟大家說,現再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塊一探究竟!

說好的完整版菜單在這裡溜~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