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道精緻肉品更是表現上乘~🥓吃過一次就讓我回味無窮啊啊啊✨

店家資訊


🙌碳佐麻里 @tanzuomali

📍高雄美術館旗艦店|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11:30–00:00

🉐cp值:★★★★/美味:★★★★★/再訪機率:★★★★★/環境:★★★★☆


另外2021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這次跟大家分享我在南部一帶最喜歡的燒肉店之一~碳佐麻里!!

記得當時開車到碳佐麻里還被嚇到..想說是來到預售屋嗎?😂

環境相當的氣派而且座位很多

(但人更多所以我們即便已經訂位了還是等一陣才進去)

⚠️收10%服務費

嚴選PRIME牛肉皿組合 $980|上選手切梅花排 $290|雞腿肉 $150

採單點式或套餐式的燒肉每一道都想點起來🤤

牛肉皿包含板腱牛.雪花牛.霜降牛價格不斐

但一大盤很澎湃肉質都屬於上乘❤️各種肉品都表現不賴👍

烤肉的模樣實在好療癒~~

石燒蒜蝦飯 $260

讓我驚艷的還有石燒蒜蝦飯那個蝦味濃郁吃得好爽😋

下次來我一定會再點這一份!

起司地瓜燒 $150

藍藻檸檬蜜 $66/杯|火烤起士棉花糖抹茶 (已停賣 吧..)

飲品的部分推薦一定要點藍藻檸檬蜜很清爽特別✨

另外還有附上可以續的雞湯唷!

暖呼呼的好好喝整體滿足度極高的一餐~

台南跟高雄都有店哦我寫的好想吃好餓><


這次碳佐麻里|高雄精緻滿足燒肉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來高雄的時候可以吃看看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