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03.PNG

披薩.燉飯.義大利麵都各有千秋~🍕創新又創意的蔬食口味引人入勝✨

店家資訊


🙌V.Gest披薩cafe

🔗店家 Line官方帳號FB粉絲專頁IG粉絲專頁711賣貨便賣場

📍環狀線板橋站|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63巷1號 

⏰11:00-20:30、二公休 

🉐cp值:★★★★/美味:★★★★☆/再訪機率:★★★★/環境:★★★★


另外2021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捷運環狀線板橋站的V.Gest披薩cafe

IMG_6796.JPG

如果是從板橋車站走過來也不會太遠~大大的招牌與座位區遠遠就看的到啦!

IMG_6806.JPG

座位區有分室內與室外座位,點餐的話要到室外的門口點餐唷

餐具、水自取,不收服務費~

IMG_6805.JPG

焗烤青醬野菇燉飯 $219|XO醬鮮蔬麵 $159

對於蔬食的印象停留在總是比葷食少了一味🙈

但我覺得V.Gest完全不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不論是燉飯.麵.披薩等都以豐富的蔬食配料五顏六色的視覺呈現👍

青醬燉飯相當濃郁夠味加上焗烤牽絲的好療癒🧀️

義大利麵系列除了一般麵條外也有減糖DGI蒟蒻麵可以選擇唷

(不過這天用餐的時候店家表示蒟蒻麵太搶手已經賣完了😭下次我想要吃看看!!)

IMG_6795.JPG

麻辣未來肉減糖DGI披薩 $279

披薩這次就點了DGI版本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麻辣未來肉非常涮嘴而且麻辣的恰到好處😋

IMG_6804.JPG

頂級神戶堡 $129|雪香黃金雙層堡 $79

銅板價的漢堡系列厚實的素肉排

大口咬下的過癮程度完全不輸一般的葷食漢堡❤️

雪香雙層堡點綴一點松露醬更是高級感油然而生

IMG_6798.JPG

黃金紫珍地瓜球 $59

脆口又Q彈的地瓜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整體滿足度破表的一餐


這次V.Gest披薩cafe|板橋平價創意蔬食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來板橋吃看看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