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吃澎湃豪華的鴛鴦鍋~🌶️不論是麻辣鍋跟咖哩牛奶都有高水準表現😋

店家資訊


🙌椪一下 麻辣/咖哩 @componnation.20

⏰每月5號及20號開單|私訊店家ㄉ小盒子訂購! 

🉐cp值:★★★☆/美味:★★★★/再訪機率:★★★★/環境:★★★★☆

 


另外2021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宅配的鍋底~椪一下!

最近天氣越來越轉涼❄️實在是很適合下班窩在家煮火鍋來吃✨

麻辣鴨血 $180/1KG|麻辣豆腐 $200/1KG|咖哩牛奶湯 $150/1KG

這次在家裡煮鴛鴦鍋一邊放麻辣鴨血+豆腐各半包/另一邊放咖哩牛奶湯底~

另外買了蔬菜.肉品.火鍋料等整個就超級豪華🤤

我覺得椪一下的豆腐相當紮實吸滿麻辣湯一口咬下超滿足😋

而滑嫩口感的鴨血更是深得我心🌶️湯頭辣得恰到好處👏

咖哩牛奶湯相當濃郁我認真把整鍋湯都喝光光!

涮肉片跟各式配料都很搭~吃得好幸福呀❤️

 

 


這次椪一下|宅配人氣特色鍋底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宅配來吃看看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