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04.PNG

在家料理也能輕鬆料理出高級日本料理!超強法寶就在這裡🍱🐟

店家資訊


🙌豐樺水產 一口鱻蒲燒鰻

📍雲林縣口湖鄉成龍路250號|來店自取

🍴訂購網址|冷凍宅配

🉐cp值:★★★★☆/美味:★★★★★/再買機率:★★★★☆


另外2021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IMG_1103.JPG

💰一口鱻蒲燒鰻 $1500/1000g禮盒

豐樺水產的一口鱻蒲燒鰻禮盒可選3/4/5尾總重一樣是1000g

覺得這樣很貼心~ 可以按照需求選擇自己偏好的份量🙌

精緻體面的盒裝,不管是買來自己品嘗還是送人都相當得宜~

IMG_1100.JPG

重點是裡面肥美的鰻魚~

(開門見山的給大家看主角XD)

透過真空袋裝保鮮,並且我選的是四尾份,一尾就這麼大又完整!

從小都覺得吃鰻魚料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小時候也常常吵著爸爸媽媽帶我去日式料理店吃鰻魚飯🙈

一直到現在都還很喜歡吃鰻魚✨

現在可以直接宅配蒲燒鰻到家吃實在是太幸福了❤️

IMG_1105.JPG

真空包裝直接隔水加熱後就可以拆開來盛盤上桌🍴

大家都怎麼品嚐蒲燒鰻呢🤤

我直接把整尾的鰻魚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撲滿在飯上(還偷偷點綴菜類增加色彩🥦)

淋上蒲燒醬汁一同送進口中😋

IMG_1094.JPG

鰻魚滑嫩的口感與恰到好處的調味真的讓我忍不住期待的品嚐下一口💓

另外拿一小塊鰻魚搭配飯與海苔也蹦出讓人陶醉的新滋味🙈

IMG_1188.JPG

當然也可以搭配一點蛋絲、白飯,豪氣的放上一大塊鰻魚做成鰻魚定食XD

IMG_1189.JPG

這個美麗的色澤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IMG_1190.JPG

近距離特寫鰻魚給大家隔著螢幕品嘗一下XD

豐樺水產同時堅持傳統養殖方式讓鰻魚品質維持在優良水準👍

外銷日本🇯🇵的肯定👏

這樣才可以吃的美味又安心~


這次豐樺水產 一口鱻蒲燒鰻|優質蒲燒鰻魚禮盒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來宅配一波享用鰻魚料理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