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60.PNG

🍜銅板價功夫拌麵在家也能輕鬆DIY!還有多種口味可以變換一波🙌

店家資訊


🙌老媽拌麵 🔗點我購買

🉐結帳輸入折扣碼「@pinkoiyummy」不限門檻可享93折優惠|現正免運優惠中


另外2021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IMG_4351.JPG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開箱的是老媽拌麵!現在到Pinkoi就買的到囉~還宅配到府

🙌老媽拌麵-擔擔麵|老媽拌麵-酸辣拌麵 $378(共2袋8入)

IMG_4353.JPG

酸辣拌麵有辣油包.醬油包.醋包~先依照個人喜好麵條的軟硬度煮7-7.5分鐘後加入醬料們攪拌均勻🍜

醬料們的香氣非常足夠在攪拌的過程中就已經垂涎三尺了XD

特別是我是一個不太吃醋(雙關?)的人但這款拌麵的醋味我可以!

IMG_4352.JPG

擔擔麵的紅油與麻醬搭配的相得益彰😋老媽拌麵的麵條都是關廟麵~特別有Q彈的嚼勁

IMG_4250.JPG

加上一點菜跟蛋就是相當美味的一餐啦😄

IMG_4350.JPG

除了這次體驗的擔擔麵以及酸辣拌麵兩款口味之外~

老媽拌麵還有胡椒麻醬.香菇炸醬.四川麻辣.蔥油開洋等數種口味可以選擇!下次來吃吃看不同口味😆

品嚐心得


🉐cp值:★★★★/美味:★★★★☆/再買機率:★★★★☆

✏️暨上次跟大家分享起司蛋糕後~這次來分享Pinkoi上面販售的美食-老媽拌麵🙌

一直都因為是Alin代言的好想吃看看😋這次開箱兩款口味吃起來!

吃完後也一點都沒有讓我感到失望呢~很純粹的美味


這次老媽拌麵|宅配風味拌麵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來宅配到家自己煮來吃看看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