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 neru.foodie / @全家肉桂捲

🥧肉桂捲之亂(?)捲入超商!只剩兩天預購如果有興趣的把握時間~

另外2021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IG: neru.foodie / @全家肉桂捲

因為我兩個多禮拜前預購但這幾天才剛拿到😭所以現在才跟大家分享嗚嗚

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只剩兩天可以購買了(附上訂購條碼)

價位來說平均一顆$109我覺得還算能接受💰

IG: neru.foodie / @全家肉桂捲

💰奶油乳酪肉桂捲$219(一盒2入)

⚠️即日起至4月1日全家便利商店獨家開賣/結帳報電話送美式

IG: neru.foodie / @全家肉桂捲

肉桂捲本身大小算適中😊沒有太大也不會太小~

肉桂味算濃郁而且上面有厚厚一層奶油乳酪🧀️建議吃法有烤箱/微波爐加熱或是常溫解凍🔥

我自己習慣吃烤好的肉桂捲剛烤完酥脆的感覺還不錯😋

整體來說是中規中矩偏水準之上一點點的表現~

IG: neru.foodie / @全家肉桂捲

左邊是加熱的,右邊是解凍過後的~

IG: neru.foodie / @全家肉桂捲

給大家看一下剖面圖~~~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cp值:★★★★/美味:★★★★☆/再買機率:★★★★


這次奶油乳酪肉桂捲 x 全家便利商店|超商聯名甜點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買來吃看看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