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92.PNG

日本原汁原味來臺灣但品項好少😭希望之後可以有所改善啊啊啊~

另外2020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IMG_6289.JPG

這次買的食物👉台灣豬里脊$95|台灣豬梅花$58|蔥花鮪魚丼$100(即期)|情熱泡菜火鍋湯底$79|紀文鱈寶$49|靜岡抹茶蕨餅$45|午後紅茶$33|哈密瓜造型水果冰沙$45

IMG_6283.JPG

流程動線簡介:

排隊進場上三樓(食物+日用+彩妝+18禁區)→

二樓(食物+生鮮食物)→

一樓(食物+冰品食物+一點點點的日用)→

結帳→室外餐車(晚上11點關門了)

並且如果下樓就不能再回樓上逛~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就不想逛XD

這天年初三想說還是來排一下不過前進的速度還蠻快的👏

就如同標題所說我覺得逛完後只有滿滿的失望感😅

品項太少甚至一樓的商品空間看起來只像是為了打發大家排隊時間而設計的商品規劃XD

我下次願意來的情形大概就是不用排隊即可入場的時候(當成全聯...)

IMG_6288.JPG

所以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我買的生鮮食物類(隔天直接在家煮火鍋🍲)

肉品的部分從平價到奢華系列都有~我們買了浮誇擺盤但很便宜的臺灣豬肉👏

搭配情熱價格(唐吉軻德自有品牌)的泡菜火鍋湯底很夠味還不錯吃!

紀文雪寶大概就是魚豆腐口感很軟綿~

 

 

IMG_6287.JPG

即期品的鮪魚生魚丼很划算只要$100原價的五折💰就買來吃吃🐟

甜點的部分蕨餅蠻難吃的雖然很便宜😅

然後哈密瓜冰沙包裝很可愛🍈

可惜這天太晚去了所以現點現做的一樓戶外熟食區都收拾了😵😵

 

IMG_6285.JPG

IMG_6284.JPG

另外也給大家看一下各式商品~

IMG_6286.JPG

店內氛圍倒是真的打造的如同日本唐吉軻德般的感受!

也有一說是到晚上的時候商品都會被搶的差不多,所以才會變得商品重複率如此高

那我下次一早來逛逛看看是不是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商品XD再跟大家分享拉~

IMG_6290.JPG

品嚐心得


✏️我覺得不要抱太多的期待比較好😂

雖然號稱販售各式各樣的商品而且還有三層樓的櫃位可以逛..但食物佔了80%

(但重複率很高💦像小熊餅乾.薄荷糖.一蘭拉麵同款式我在三層樓都看到)

生活用品種類也不夠豐富🤔還好排不到半小時就進去逛不然很不值得...

當成80%的JASONS Market/全聯+20%的日藥本舖/Tomods

我覺得可能剛剛好😝(狂滅火

店家資訊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捷運西門站)

⏰24hr營業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DON DON DONKI Taiwan|日本唐吉軻德來臺灣的第一家展店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來西門一帶逛逛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