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69.PNG

聖誕節買點應景的療癒系甜點很有fu~只是太可愛了根本捨不得吃🙈

另外2020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IMG_8579.JPG

在板橋誠品的門口~誤打誤著的經過當然要買啊!

小小的攤位但各式各樣的甜點都相當可愛跟療癒~

IMG_8581.JPG

甜甜圈造型戚風蛋糕維尼、毛怪、聖誕花圈$100/個|六入禮盒$650/盒

⚠️現場可單買/買禮盒送棒棒糖/官網可訂購宅配

 

IMG_8580.JPG

IMG_8582.JPG

單買的話包裝就會是這樣哦~ 

原本只買兩個但走幾步路又折回去買第三個XD

 

IMG_8583.JPG

 

甜甜圈造型戚風蛋糕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我選了三款我覺得最可愛的款式🍩

都是戚風的蛋糕體偏鬆軟而且上面的巧克力糖珠裝飾會不會太可愛啦!

(不過小小一個就要$100要我買六個我買不下去XD)

但買六個就會有禮盒跟提袋我覺得如果是要買來送人還算不錯~

 

IMG_8586.JPG

IMG_8585.JPG

IMG_8584.JPG

給大家看一下這些可愛蛋糕們的特寫吧!

可以單賣挑選款式這點我覺得還算佛心~

如果想要的款式都賣完了可以之後到店家粉專請店家預留😊

就這樣啦~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品嚐心得


🉐cp值:★★★★/可愛程度:★★★★★/再買機率:★★★★☆

✏️前幾天滑IG就看到超可愛的甜點結果剛好經過板橋誠品就撞見啦😄

當然要買來療癒一番❤️這天造型饅頭等款式都已經賣完~

不過我最有興趣的是戚風蛋糕✨還好可以買還沒賣完呀~

店家資訊


📍誠品新板店門口(板橋車站)

⏰還有12/24-27 17:00後


這次BabyQ造型甜點|板橋耶誕城周邊快閃甜點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把握時間來新北耶誕城買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