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花生~滿滿的花生!不說了我先再去抓一把來吃

另外2020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台中零食(我用宅配的XD)---玖讚花生!

順便來問問大家平常最愛吃的零食是什麼~我個人對花生是又愛又怕...

因為花生好涮嘴實在是很好吃、但一吃就是吃一大堆(熱量的部分...怕XDDDD)

用剛剛好大小的盒子、還有貼心的用雙層防碰撞氣泡墊

惜命命的花生XDDD

總共四種口味各來一罐~

我就迫不及待的來享用啦(轉圈圈) 打開蓋子可以發現還有封膜

這樣花生才可以維持在最佳保鮮狀態啦!

照理說要先吃原味,但我一看到脆皮甜酥口味就覺得很神奇,所以必須插隊讓它先被我享用(欸

脆皮甜酥

脆皮甜酥光從外瓶看上就覺得頗特別

每顆花生都均勻的被一層脆皮包覆著

口感來說相當有層次感!酥脆外皮咬下去真的會有ㄎㄠㄎㄠ聲響

並且有著恰到好處的甜味搭配、一開始想說會不會有點違和,事實證明完全是我白擔心

這款hen讓我驚豔!

經典原味

再來就回到經典原味啦~其實玖讚花生之所以會叫做玖讚除了台語的諧音之外

玖也代表著九號花生,品質保證!吃經典的風味就可以感受到九號花生最純粹的好味道

來特寫一下經典原味的花生們吧~

帶外皮也好吃!

獨家五香

再來是很酷的獨家五香口味!一撕開封膜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五香味

如果再來一杯茶就會覺得好滿足~當然要配酒也是可以啦

那要多準備幾罐花生不然真的會不小心一口氣吃光光XD

涮嘴油酥

最後就是涮嘴油酥口味了~自己說自己涮嘴可真的不是蓋的!

從外瓶可以看到許多鹽巴攪和著,會有點擔心會不會過鹹

但吃了之後覺得鹹度恰到好處,而且油油亮亮的花生外皮跟脆口的花生本人

這瓶我如果帶到辦公室上班的時候吃,鐵定一天就沒了

看看這油亮的外皮,彷彿會發光似的好誘人~~~

店家資訊


📍全台可宅配|FB粉絲專頁(追蹤最新消息)蝦皮商場(不定時折扣)加玖讚花生為LINE好友(直接訂購最方便)


這次玖讚花生|團購台中涮嘴零食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宅配到家吃看看或是買來送親朋好友呀~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ru.foodie 的頭像
    neru.foodie

    Neru.foodie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