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86.PNG

2020母親節活動推出最fancy的花果茶禮盒!每一個細節都值得細細品味

另外2020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分享給大家用用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IMG_5986.JPG

魔法森林花果茶禮盒 寵愛價$1280(原價$1680)

IMG_4582.JPG

內容物👉黃金歲月水果茶50克+大吉嶺(重口味)40克+歐式精緻濾茶具

也有另款同價格禮盒是把黃金歲月換成歐洲水果茶~

IMG_5985.JPG

黃金歲月我一打開包裝就滿滿驚豔!多種果乾組成的水果茶香氣四溢~

甚至覺得比我去許多咖啡廳喝到的花果茶還更強更讓我上癮💛

除了好喝之外水果茶內含豐富的維生素C

可以養顏美容去油解膩跟促進新陳代謝!

很適合吃完大餐後來沖上一杯(當然作為下午茶更是讚🤩)

IMG_5984.JPG

有機大吉嶺紅茶☕茶香濃郁且純粹~因為我平常都是喝茶包的紅茶XD

這款熱水一沖下去立刻可以感受到它的味道講究!而且還真的會有回甘😙

層層堆疊的口感反饋也對得起這款大吉嶺紅茶在官網被稱為"紅茶的香檳"這樣的稱號👍\

IMG_4580.JPG

除了兩款讓人十足感受到高品質與用心的茶葉外

還有附上一款歐式精緻濾具🍴加上美麗的禮盒

完全是之後喝完也捨不得丟掉呀~

珍藏價值跟食用價值兼具推薦分享給大家唷🤗

品嚐心得


✏️B&G德國農莊TeaBar於母親節全新推出✨魔法森林花果茶禮盒✨

第一眼就把吸睛亮麗的盒裝給燒到🔥也太美了哈哈哈~

我覺得不只可以母親節拿來送媽媽也可以買給自己或是朋友當禮物呀🎁

盒子太精緻了我邊拍邊怕摺到很小心XD

拉開變成立體的設計超讚😍

店家資訊


📍 官網魔法禮盒母親節活動主頁

⚠️消費滿$499免運費/首次下載app現領250購物金


這次B&G德國農莊Tea Bar|花果茶禮盒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約親朋好友來這裡度過悠閒早午餐時光囉~

也請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