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74.PNG

值得一試、濃郁風味鹹蛋黃與珍珠相遇,蹦出新滋味!

另外2020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分享給大家用用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IMG_3375.JPG

大家對鹹蛋黃的喜好程度應該是相當兩極🤣像我就很喜歡~

不過通常鹹蛋黃配上的料理會是炒苦瓜.包肉粽.三色蛋等等等XD

看到它與珍珠雪糕湊在一塊我還真的有點難以想像💦

但是衝著我對鹹蛋黃的喜愛我願意試看看🙌

聽說不好買我還蠻幸運的第一家全聯就有惹👍

IMG_3372.JPG

鹹蛋黃珍珠雪糕$89/盒|一盒四支

一打開就是黃澄澄的雪糕🍳泯入口中就有濃濃的鹹蛋黃味😋

咀嚼Q彈的黑糖珍珠完全沒有違和感!珍珠給的量很多(不只有表層有)

然後口感也很強不輸之前的小美黑糖珍珠雪糕~非常值得大家一試✨

IMG_3373.JPG

證明珍珠很多,吃完外層裡面還有~相當大方很有誠意!

IMG_3369.JPG

我下次去全聯如果有看到會想要再買一盒回家慢慢啃😙

給大家參考一下成分表唷!

相關資訊


📍 全台全聯門市

🉐 cp值:★★★★/美味:★★★★☆/再買機率:★★★★★


這次鹹蛋黃珍珠雪糕|阿奇儂雪糕新品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約親朋好友來這裡度過悠閒早午餐時光囉~

也請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