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藏身板橋巷弄間的早午餐 --- ONE JIA萬佳早午餐!

另外2020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分享給大家用用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藏身在距離捷運環狀線的板新站以及中原站附近的萬佳早午餐

是我們熟悉的萬佳鄉早餐店的進化版早午餐店XD

稍微走了一陣才到~搭公車會快些喔

店內氛圍很明亮也很寬敞,座位數頗多

還可以刷卡付款~~

另外不收取10%服務費喔!蠻佛心的

當然餐具茶水就自取啦哈哈

菜單放在文末,就直接把餐點介紹給大家啦

奶酥會花生三明治$98

很澎湃的三明治百元有找裡面夾了厚蛋燒+辣味卡拉雞腿+虎尾花生醬+蔥酥

口味層次很豐富!有辣有甜的意外相當和諧大口咬下好滿足😙

珍奶控心癢央焦糖貝果$88

珍奶貝果則是深得我心

有點像是優格的奶霜鹹鹹的搭配珍珠和焦糖頗不賴!

份量剛好兩人分食不會膩也不會有太大負擔😆

下雪的抹茶山厚片$68

很吸睛的抹茶山厚片是厚片吐司加上抹茶+蜜紅豆+楓糖+棉花糖~

甜蜜蜜的但因為碰上微苦(微鹹?)的抹茶醬不會過於膩口👏

黃金玉米起司蛋餅$60

蛋餅cp值不是太高~就玉米起司跟蛋沒有肉XD

和風燒牛米漢堡$55|塔香三杯雞米漢堡$55

兩款米漢堡第二份還有半價優惠哦!

不過其實我猜不是店家自己做的

因為口味跟我之前在ikea還是家樂福買到的很像XD

但一樣算是蠻好吃的啦😂

虎尾米漿$50|土豆米露古$55

飲料蠻可愛的米露古就是牛奶唷~暖呼呼的喝了很舒服呢

這次還有遺珠之憾嗚嗚

其實一直很想吃他們的珍珠布蕾結果最後一個在點餐前賣完了(畫圈圈Orz)

如果之後有再來希望我可以吃到哈哈哈

餐具茶水自行取用區~

品嚐心得


🉐cp值:★★★★☆/美味:★★★★/再訪機率:★★★★/環境:★★★★☆

✏️店內環境頗明亮寬敞讓人用餐起來不會有早餐店的侷促~

可以說是萬佳鄉早餐店華麗的變身呀XD

餐點表現結合cp值都相當不錯還不收服務費等等原因都讓我會想再來😋

店家資訊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居仁巷18號

⏰6:45-15:00(二-五)、7:00-15:30(六日)、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ONE JIA萬佳早午餐|板橋創意早午餐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約親朋好友來這裡度過悠閒早午餐時光囉~

也請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菜單就放在這裡給大家參考參考嚕~~~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