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韓國人氣美食今日於全家正式開賣!雖然這麼說但這兩天已經可以在全家默默看到

我就立刻買了跟大家分享啦~~~

另外2020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分享給大家用用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看到這篇文就快去搶吧!最道地最讓人念念不忘的韓國美食竟然來全家便利商店了~

江原道雪蟹蟹膏$129|⚠️限量1.5萬份

蟹膏在韓國買大概換算台幣100出頭所以台灣賣$129還可以接受~

被稱為白飯小偷真的不誇張我一小份可以配三大碗白飯那種XD

濃郁的蟹膏還可以淋上麻油更增添風味層次唷👍

重點是跟我在韓國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

只要解凍搭配熱白飯就非常玩美溜~

來特寫一下 邊流口水哈哈哈

起司熱狗(魚肉香腸)$59|⚠️限量1.9萬份

至於這個看包裝照片讓我垂涎三尺的起司熱狗

竟然被店家微波壞掉了嗚嗚直接烤焦😞

理論上會是牽絲牽到爆的那種起司熱狗吧?

歡迎有吃到的大家跟我分享唷😆

傳統韓國蔬菜炒粉$99|⚠️限量1萬份

蔬菜炒粉吃起來就像是好吃版的螞蟻上樹XD

我實在覺得cp值不太高但算是蠻好吃的配料也很豐富🙌

韓國魚板辣炒年糕$129|⚠️限量1萬份

辣炒年糕真的不知道在辣幾點哈哈哈哈還算頗Q彈的

吃到最後才發現有魚板~

給的太少了才三片而已😂魚板很好吃的說

品嚐心得


✏️雖然這樣講可能會讓我更難買到但我還是要跟大家說!

如果有看到蟹膏一定要買來吃看看🤤我自從去年從韓國玩回來後

就念念不忘他們便利商店販賣的蟹膏

這次竟然在台灣就買的到了嗚嗚好感動😭

還有其他美食就一起買來吃看看~~~

(我跑了第六家全家才買到...可見人氣之高)

 

店家資訊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門市


這次江原道蟹膏等美食進駐全家|超人氣韓國美食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買來嚐鮮看看~

也請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