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4.JPG

暨上篇的馬德里咖啡廳-Pum Pum Cafe後,這次來跟大家分享塞維亞的Cafe & Te

不過這家餐廳就是連鎖店囉!馬德里一帶也有相當多家呢~快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也敬請期待接下來的馬德里自由行攻略唷!

另外最新沖繩四天三夜遊記(下集)已經火速產出!傳送門 

首里城、勝連城跡感受文化氣息、必吃澎湃燒肉五苑!還有私房推薦早午餐等重點行程通通都整理給你!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IMG_2773.JPG

這天來到塞維亞必去的景點 - 西班牙廣場之後,肚子有點餓來覓食

走著走著就看到了Cafe & Te,看了下菜單好像不錯就決定吃看看囉~

IMG_2777.JPG

店內環境相當不賴,不過大家都坐在路邊的戶外座位區

我們也入境隨俗了哈哈哈 

IMG_2776.JPG

稍微給大家掃一下菜單,就切入餐點介紹吧!

IMG_2765.JPG

Paella 記得是17歐元左右

Paella即西班牙大鍋飯,或是被稱為海鮮燉飯

米心略硬,表層卻與海鮮醬汁融合的米飯,是Paella的最大特色

而我覺得這一款海鮮燉飯沒有辜負我的期待,相當好吃!

而且配料也頗豐富,有蝦、魷魚等

價格算是有點偏高,之後去其他地方有看到大約13歐元左右的是平均價格

可能這邊在西班牙廣場旁邊算是觀光區吧XDD

IMG_2766.JPG

Tortilla 3歐元左右

來西班牙還有項食物必吃,那就是西班牙烘蛋!

厚厚一層有如蛋糕一般,蛋與馬鈴薯的完美融合

蛋的熟度我覺得拿捏得頗恰到好處,至於旁邊附的餅乾就很普通XD

這可能有點算是他們不吃飯的時候的主食~

IMG_2767.JPG

CARROT CAKE 4.5歐元

在西班牙不知道吃了多少紅蘿蔔蛋糕哈哈,偏紮實的蛋糕體

把紅蘿蔔與杏仁和糖霜進行完美融合,深得我心!

IMG_2768.JPG

莓果酒 6歐元左右

我本人不太愛喝酒,不過這一款還算不錯喝~

淡淡的莓果香、感覺是拿來微醺用的欸)

IMG_2778.JPG

結帳的時候才發現裡面的甜點櫃琳瑯滿目,可惜肚子已經飽了啊~

品嚐心得


🉐cp值:★★★/美味:★★★/環境:★★★★

✏️整體餐點表現都相當不錯,坐在室外座位區的環境也讓人放鬆,

不過價格稍微高了一點就是了哈哈哈,整體算喜歡所以一樣分享給大家去試試看溜!

店家資訊


📍Calle San Fernando, 3, 41004 Sevilla, 西班牙、馬德里也有很多分店

✏️Google連結:點我


這次西班牙自由行懶人包 Ep.2|Cafe & Té:連鎖道地西班牙餐館!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下次到西班牙旅行的時候不妨來吃看看吧~!

也請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