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39.JPG

暨先前分享了飯糰跟燒肉後,這次輪到早午餐啦~

這次要介紹的是月光莊|つきのわ!

觀看最新產出的沖繩四天三夜遊記懶人包!傳送門 

必吃美食在哪裡?四層樓水族館逛到逛不完!還有在美國村享受chill夜晚等重點行程通通都整理給你!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IMG_8832.JPG

這天一早去了位在那霸市中心的波上宮神社

所以想說也就近覓食,上網查了查就看到了月光莊

就決定來吃看看囉!

IMG_8944.JPG

從國際通走到牧志市場後,穿過市場走一小段路才會到月光莊

這裡也有停車位哦!早知道就不要把車停在國際通了...XD

IMG_8837.JPG

其實一直以來都對復古陳舊的室內風格特別感興趣,所以這邊的室內氛圍真的超對我胃口

IMG_8941.JPG

我們選了吧檯的位置用餐,可以看到老闆娘替我們料理的過程哈哈哈

IMG_8942.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菜單吧~早餐跟午晚餐的定食都有唷!價格就中規中矩

IMG_8839.JPG

老闆娘還特別跟我們說當天晚上有live house活動

可惜我們有其他行程安排所以就沒有去了,不然感覺很chill很放鬆

IMG_8846.JPG

和食セット 600

現點現做,剛煎好的魚柳條、玉子燒、幾樣小菜

白飯跟味噌湯當然也都具備囉!口感來說就非常的家常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哈哈)

IMG_8945.JPG

サンドイッチセット 600

我點的則是有培根、乳酪跟半熟蛋的熱壓三明治

還有一杯苦到不行的葡萄柚汁

這份就對我胃口很多哈哈哈哈

IMG_8836.JPG

店內還有水可以自行取用、很放鬆舒適的地方

IMG_8943.JPG

用餐完畢付好錢後,老闆娘還給了我們名片

一看才發現原來在宜蘭也有月光莊民宿

有機會就來去住看看~

品嚐心得


🉐cp值:★★★★/美味:★★★/環境:★★★★★

✏️在宜蘭的月光莊原來跟沖繩.京都是有血緣關係✊來這邊悠悠閒閒的品嚐早午餐🍱

雖然餐點對我來說普普通通,不過待在有點陳舊卻充滿人情味的環境中但心情會非常好!

不定時也會有live house活動🎵

店家資訊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1-4-32

✏️店家粉絲專頁:點我


這次沖繩自由行懶人包 Ep.3|月光莊(つきのわ):悠閒舒適的日式早午餐體驗!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下次到沖繩遊玩的時候不妨來吃看看吧~!

也請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