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祝福大家2020年新年快樂啦!也順便預祝農曆新年放假快樂~(轉圈)

還在煩惱新年必送禮盒怎麼挑選嗎?來看看濃農本家的健康禮盒吧吧吧 

折扣碼放在文末,歡迎大家直接滑下去......

另外最新沖繩四天三夜遊記(上集)已經火速產出!傳送門 

必吃燒肉在哪裡?四層樓水族館逛到逛不完!還有在美國村享受chill夜晚等重點行程通通都整理給你!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先來看看典雅的禮盒與提袋的寫真照片吧 

禮盒中會有三個款式的品項組合 

以下先分別讓大家瞭解一下禮盒的價位與組合方式,再分開各品項讓大家看唷~

台灣茶點禮盒$749 👉綠茶牛軋糖、茉香茶糖、茉莉綠茶包(原價$900優惠中)

健康禮盒$979 👉藍莓乾+原味堅果+蜜香紅茶包(原價$1130優惠中)

健康伴手禮盒$649 👉堅果、蔓越莓乾、茉香綠茶包(原價$890優惠中)


【包種茶花生牛軋糖】

做成一口大小的牛軋糖在食用方面相當便利!

濃郁的包種茶香、搭配花生粒層次頗豐富~

【茉莉綠茶糖】

我一直對於茶糖情有獨鍾XD

選用坪林文山包種茶,硬糖含在嘴裡也可以陪著我度過上班時光(欸)

【原味綜合堅果】

家中長輩最愛的款式~共有夏威夷豆、核桃、杏仁、腰果這四種

沒有調味更健康,吃起來也格外放心呢

【濃農蔓越莓乾】

美國威州鮮採直送的蔓越莓乾

厚實的嚼感也饒富趣味,味道也十分討喜呢!

而濃農本家也有另外推出無糖的版本,不喜歡吃甜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雖然我覺得有糖的版本也不甜就是了哈哈哈)

【濃農藍莓乾】

一小顆一小顆的藍莓乾

根本就是要害的我一次又一次的越吃越大把XD

當下午茶點心多棒~~比吃一般餅乾糖果健康多了

【濃農蜜香紅茶】

最後就是沖泡茶包的部分

蜜香紅茶比起一般的紅茶更多了些微的甜

但是算是比較內斂不膩口的程度,而且也沒有紅茶茶包常見的澀口感

【濃農茉香綠茶】

我常常下午在辦公室就會泡杯綠茶來喝(比較沒負擔)

也很喜歡濃農的茉香綠茶!除了綠茶外多了茉莉味

茶包可以回沖3.4次不是問題~頗有質感的濾袋也都不會破

另外濃農本家隨著宅配寄出的品項中也會隨機放入一些試吃包,

像我這次還有收到櫻桃乾、無糖蔓越莓乾、綜合茶糖等

這樣擺成一盤是不是很療癒呀!

多人一起聚餐(像是農曆新年來些這個大家一起吃) 非常合適呢!

最後就附上簡易的品項訂購單給大家參考啦~

當然大家如果直接到 官網 上看會更完整、選擇也更多唷!

品嚐心得


現代人對於食物除了講求美味更要健康養生!濃農本家兩項都已輕鬆達成~

體面典雅的包裝更是自用送禮皆相宜

現在起至2020/1/14前輸入折扣碼「neruhealth」消費滿$800即可享有8折優惠(撒花)

消費滿$900更可以享有全台免運費唷

再來一次 官網傳送門 給大家!!

店家資訊


📍 宅配 👉全台灣消費滿$900免運費|門市 👉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57號6樓

⏰ 官網 👉24小時可訂購|門市 👉10:00-16:00

☎️ 02-27039187


這次年節宅配送禮推薦|濃農本家健康禮盒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到官網逛逛~給自己與他人一份典雅美味且健康的年節禮物~

也請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