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是卡娜赫拉迷嗎?711跟康是美推出的系列棒棒糖真的就是直往腦門燒XD

最新首爾四天三夜遊記(下集)已經火速產出!傳送門 

南怡島怎麼去?必吃冷麵在哪裡?還有梨花大學商圈等重點景點通通都整理給你!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粉紅兔兔$69|P助$69

兔兔是水蜜桃風味的棒棒糖、P助則是檸檬風味的唷~

包裝拆開後裡面還會有可愛的包裝紙(其實外面的兔兔跟P助就像是棒棒糖的頭套哈哈)

但雖然這麼說我還是不忍心拆來吃😂😂

所以就是單純跟大家分享這款東西而已

再來兩張特寫~~~

後面背景放了一些卡娜赫拉的周邊哈哈像是垃圾桶(也捨不用)

之前拍開箱過的冰棒盒.新買沒多久的杯子.........可以看下面照片看看我有多手殘😭這杯子我還沒用過Orz………..

喜歡卡娜赫拉的朋友們也可以去新北耶誕城喔!滿滿的卡娜赫拉造景跟可以拍照的地方🙌

我上次經過的時候因為人也蠻多的所以就隨手拍一張而已哈哈哈


這次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棒棒糖|錢包再次受災XD太吸睛可愛的棒棒糖完全捨不得吃~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手刀衝去超商跟康是美搶啦哈哈哈哈

也請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訂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