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城

說到洋城義大利餐廳,相信許多人都相當ㄉ不陌生~

它與米塔義式廚房、洋朵義式廚房是同個集團下的餐廳唷

全台有多家分店呢!

 

👉更多好吃好玩的分享在這裡

ig帳號  neru.foodie(丸の良食)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eru.foodie

這次來到內湖一帶決定就來吃看看啦菜單的部分因為比較多頁,我放在文末給大家參考!

 

而我們這次品嘗的是歡樂派對組合中的雙人套餐$888(還要再加服務費唷)

一共會有指定附餐兩份(餐包.主廚例湯.甜點.飲品)、繽彩水果優格沙拉一份、香酥脆薯佐乳酪起司醬一份、義大利麵一份、焗烤&燉飯一份,

相當完整的套餐set,我覺得這樣點起來很划算呢!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餐點吧吧吧~~~

 

首先上菜的附餐的部分~

比起單點套餐還划算的是還有大份沙拉(以及後面的薯條🍟)

 

很紮實的餐包,光是單吃品嚐它的香氣就很讚~

 

繽彩水果優格沙拉

沙拉🥗頗大一份,上面還有一些起司絲🧀️~

兩人分食非常的綽綽有餘

 

奶油蘑菇濃湯算是還蠻濃郁的濃湯,

料也給的不少~👍

 

法式牛肉清湯

雖然只有一塊很小塊的牛肉,但喝得到牛肉的鮮甜

 

香酥脆薯佐乳酪起司醬

這個起司醬的味道我超喜歡!非常濃郁香醇

搭配炸的酥脆的薯條恰到好處

 

爆炒蛤蠣義大利麵

以青醬作為基底,搭配蛤蠣相當夠味!

麵條煮的Q度適中~

整體來說配料單純但很唰嘴好吃😋

 

焗烤茄汁紐西蘭小牛筆管麵

厚厚一層焗烤起司,隨便拉都可以牽絲~~

裡面的牛肉還蠻多片的,而且是有些厚度可以吃到牛肉的彈韌的那種

這道cp值很高!吃的很滿足👍✨

 

香草奶茶|大馬士革纖綠茶|焦糖烤布蕾|盆栽鮮奶酪

當然最後要以甜點跟飲料畫上完美句點~

香草奶茶偏甜但因為我是螞蟻🐜所以很可以

而兩份甜點之中,我比較喜歡焦糖烤布蕾🍮

焦香十足的焦糖搭配軟Q的布丁,

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完哈哈哈哈👅

 


--後記--

🉐cp值:★★★★/美味:★★★☆/再訪機率:★★★★/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很舒適寬敞,隔出許多獨立空間

除了正餐時間用餐之外,我覺得也很適合下午茶跟三五好友聊天的時光~

餐點選擇豐富、兼顧美味與價格合理都是我之後會想再來的理由😊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97號(捷運港墘站、內湖科學園區 附近)

⏰11:00-22:00

☎02-2658-7068

 

👉更多好吃好玩的分享在這裡

ig帳號  neru.foodie(丸の良食)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eru.foodie

 

完整菜單在這裡~~~跟米塔、洋朵的菜單好像長的非常ㄉ類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