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20.PNG

吐司系列說是兩人份也一點都不為過!南港外帶早餐澎湃好選擇~

另外2020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IMG_9522.JPG

從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出來後步行大概五分鐘可以到小南港懶人私廚~

店面稍微不顯眼了一點XD 我差點就錯過了哈哈哈

IMG_9517.JPG

給大家參考一下菜單~

⚠️無低消/無服務費/外帶為主內.用位置較少

IMG_9521.JPG

花生劈腿了吐司$60

花生劈腿了這一款的配料相當豐富~

有燻雞肉/嫩蛋/花生醬/番茄片/生菜/馬鈴薯等組合起來相當清爽😋

重點是份量超澎湃看上去就像層層堆疊的山一般哈哈哈

我覺得這一份份量說是兩人份我都完全不會懷疑XDD

IMG_9513.JPG

脆皮起司蛋餅$45

起司蛋餅是沒有切的然後皮真的有比一般的蛋餅還再來的脆一點🧀️

但價格我就覺得略高了些~

IMG_9514.JPG

樓蘭紅茶$20

紅茶就是中規中矩的(份量也是)不過以南港物價也是算便宜的囉😊

IMG_9522.JPG

以外帶為主所以內用位置其實不多

店內與半開放的用餐空間長這樣~~

品嚐心得


🉐cp值:★★★★☆/美味:★★★★☆/再訪機率:★★★★/環境:★★★☆

✏️餐點選擇很單純就是吐司跟蛋餅系列但我覺得已經很足夠👍

吐司系列cp值真的有給他厲害到的高✨

不過如果店面看起來更顯眼還有座位區再多點會更好啦~

店家資訊


📍台北市南港區中南街8號(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8:00-17:00(一-五)、8:00-12:30(六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小南港懶人私廚|南港平價大份量早餐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來南港一帶的時候可以吃看看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