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果好滿足!還有家常咖哩~溫馨舒適的質感氛圍用餐體驗~

另外2020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分享給大家用用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位在淡水信義線上的芝山站旁邊,步行大概2分鐘就會到了~

好認的招牌巷子一轉頭就會看到啦!

不收取10%服務費/每人低消一杯飲料/假日限時兩小時/提供無線網路

忘了拍菜單XD 直接來看餐點介紹吧~

經典花生醬培根牛肉起司貝果(附飲料)$300

早午餐系列全天候供應✨有著各式各樣的組合可以選擇唷!

我選了極致罪惡的組合-花生醬培根牛肉起司搭配帕瑪森乾酪貝果🤤

一送上來真的是一點也不讓人失望的邪惡長相XD

厚實的牛肉排一咬下馬上噴汁好過癮阿~加上煎成酥香的培根肉感十足🥓

貝果本身紮實有嚼勁頗搭👍這道餐本身還有附飲料哦我選了綠茶減少一下罪惡感🤣

媽媽的咖哩雞飯$220+藍莓塔+飲料$120

咖哩飯這款則是使用了藜麥以及煮到入味的紅蘿蔔.馬鈴薯.雞肉等

再打上一顆半熟蛋(我才拍一張就被我的衣服弄破了QQ)

不過度鋪張、十分家常的料理~加價120元升級甜點與飲料🍛

咖哩飯還會附上好吃的香蒜麵包當作開胃小點~

藍莓塔

雖然是販賣早午餐等輕食但是甜點也一點都不馬虎呢🎵

微酸微甜且塔皮硬度恰到好處的口感都相當不賴😋

來這邊喝下午茶配配甜點也是hen棒的✨

藍莓塔在櫥窗就看得我們垂涎欲滴XD

起司粉還可以自行取用!天~身為起司控的我一定要加一下分

店內的環境相當舒適、讓人放鬆~

還有一些乾燥花點綴蠻漂亮的

品嚐心得


🉐cp值:★★★★/美味:★★★★☆/再訪機率:★★★★/環境:★★★★☆

✏️上一次吃大概是兩三年前~熟悉的好味道以及靜謐的悠閒氛圍都如同記憶中完整呈現👏

除了餐點與舒適空間外位在捷運站旁的便利位置與合理價位

也都是讓人願意再來品嘗的原因唷😙

店家資訊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6巷4號(近捷運芝山站)

⏰9:30-21:00、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Green kitchen 貳|士林平價質感早午餐料理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約親朋好友來這裡度過悠閒早午餐時光囉~

也請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