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貼文 (2)3

說到泰式料理吃到飽,大家有什麼口袋名單嗎?這次來分享位在松山的Lacuz給大家~

另外最新沖繩四天三夜遊記(下集)已經火速產出!傳送門 

首里城、勝連城跡感受文化氣息、必吃澎湃燒肉五苑!還有私房推薦早午餐等重點行程通通都整理給你!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Lacuz位在捷運松山站步行約三分鐘內就可以到的地方~

(其實就跟首都飯店比鄰而居XD)

應該是很難錯過哈哈哈

基本上裡面空間還跟首都飯店相通

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唷~

用餐方式如下:

💰近20道泰式料理吃到飽:平日$540/人、$499(Gomaji)|假日$590/人、$559(Gomaji)

⚠️收10%服務費|Gomaji不收服務費|用餐時間2hr|點餐時間90mins

我們用Gomaji事先買好用餐券比較划算,但我沒有業配XD

無限續用餐點👉月亮蝦餅|椒麻雞|泰式炸皮蛋|涼拌青木瓜絲|酸辣生蝦|清蒸檸檬魚片|蝦醬炒空心菜|打拋豬肉|辣炒花枝|紅咖哩椰汁雞肉|夏威夷鳳梨炒飯|蠔油炒高麗菜|綠咖哩椰汁牛肉|酸辣海鮮湯|香蒜黑椒炒雞肉|果香炒牛肉

每桌限點一道👉哭泣的老虎|涼拌鳳梨雙拼|泰式炸雞翅

餐點種類較多所以我挑出我覺得值得我分享的部分XD

哭泣的老虎

每桌限點的哭泣老虎就是牛排這款真的很不賴!

肉質吃得出來蠻高品質帶點微生的熟度更有嚼勁🥩

 

月亮蝦餅

有點太乾癟了....XD 但味道還行

椒麻雞

頗辣的哦~肉質稱不上多滑順、有點微澀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附上一張夾起來的模樣XD

泰式炸皮蛋

調味還可以、皮蛋感覺吃起來有點不新鮮(??

酸辣生蝦

敢在這種地方吃生食其實是勇氣可嘉...XD

蝦的腥味可以去除的再乾淨些會更好~這道有超出我的期待值

清蒸檸檬魚片

這道推薦一定要點!我們還有續點兩次哈哈哈

魚的肉質綿密也順口、調味恰到好處~

蝦醬炒空心菜

來吃泰式我也很愛吃這種炒青菜~讚讚

打拋豬肉

打拋豬本身有點太乾了,偏辣(可以配泰奶吃)

紅咖哩椰汁雞肉

雞肉一樣有點乾、調味沒問題

蠔油炒高麗菜

覺得如果這道的調味再重一點會更滿足我的期待~就像蝦醬空心菜那樣哈哈

綠咖哩椰汁牛肉

酸辣海鮮湯

 

配料頗豐富的海鮮湯~冬天喝很適合

其實還有一些甜品的自助吧~但我覺得這甜品的表現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白飯與飲品的取用區~提供泰式奶茶很有誠意!

品嚐心得


🉐cp值:★★★☆/美味:★★★★☆/再訪機率:★★★★/用餐環境:★★★★☆

✏️餐點品質我覺得大概就在中到中上左右~沒有特別好但也不差🤔

不過若以cp值衡量就還算不錯!而口味上來說我覺得都還有進步的空間😂

大家有吃過這家的話也歡迎跟我分享你們的用餐體驗~或是推薦我其他泰式料理吃到飽餐廳吧🎉

店家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58號(捷運松山站步行3分鐘)、另有公館店訂位

⏰11:30-14:00、17: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Lacuz樂泰式料理餐廳|台北泰式料理吃到飽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約親朋好友來大吃一頓~

也請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