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淡水的早午餐,你腦海中會想到那一家呢?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捷運淡水站的炭早商行~~~!

看到這樣滿滿一桌就覺得好療癒~😋
特別單元😋 沖繩三天兩夜行程 ✨第一發✨
圖文並茂快來看看吧~~


先奉上菜單!
餐點選擇很豐富
而且有都蠻平價的哦~套餐更划算呢😄



阿罵豬里肌+起司蛋 $55+$25|
起司蛋推薦大家一定要加點~
光看那個畫面就覺得實在是太讚了!
大口咬下更是滿足無比☺️☺️


(後面那一款XDDDD)竟然忘了拍獨照
起司歐霸雞+荷包蛋 $85+$10|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要有起司🧀跟蛋🍳就覺得是人間最美味🤤
加上嫩雞肉吃起來真是超滿足~


素食者聯盟+起司蛋 $75+$25|
素食者也能吃的很很很澎湃👍
p.s 前面擺的是下面要介紹的炸物拼盤

紅茶及炸物套餐 $50
有炸雞塊+炸熱狗+炸薯條
搭配紅茶只要加價50元~
可以吃得更滿足👍

薯餅 $35、起司條 $45|
起司條則是身為起司控的我表示所有有起司的餐點都要吃到!
😽不過這個cp值稍微低了一點點~



用餐環境明亮舒適
不過座位稍微跟隔壁桌鄰近了一點XDDD
👉更多好吃好玩的分享在這裡![]()
ig帳號
neru.foodie(丸の良食)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eru.foodie
--後記--
🉐cp值:★★★★/美味:★★★★☆/再訪機率:★★★★★
平價且美味兼得的淡水早午餐🥪
覺得蛋與起司結合在一起真的是天作之合XD而且種類選擇也很豐富,
整體來說是蠻滿意的早午餐,
不過候餐時間可能因為人潮多所以稍微久了一點點哦!
--店家資訊--
📍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51巷6弄2號(捷運淡水站 1 號出口)
⏰7:00-13:30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