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獅子愛漢堡~~~
看到滿滿一桌的早午餐就整個心情很好XDDDDD
👉更多好吃好玩的分享在這裡![]()
ig帳號
neru.foodie(丸の良食)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eru.foodie

一間可愛的小店~~~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參考!
種類選擇很豐富而且都蠻平價


你以為這就是一般的濃湯嗎?
那就錯啦
.
.
.


裡面可是藏著一整份的薯泥起司蛋餅
薯泥濃湯起司蛋餅 $60|
隱藏版菜單只要跟老闆講就可以點囉!
熱熱軟軟的薯泥起司蛋餅,
搭配玉米濃湯可以說是一點都不違和😋
推薦~~~~


雙起司蛋餅 $40|
獅子愛漢堡的蛋餅是軟餅皮的唷~
雙起司感覺可以起司份量再多一點,
不然會覺得40元cp值普普🤪


手工漢堡肉蛋 $40(加起司$10)|
漢堡肉排很厲害🍔
還有加一片起司整體相當美味👍
也有一些蔬菜和蛋不會空虛~

咬了幾口給大家看齒痕(欸
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忍不住又拍~~~



小肉豆 $20|
南部特產小肉豆一份20很可以,
看看那誘人的油光哈哈哈哈吃起來真的蠻像鑫鑫腸ㄉ🤔

蘿蔔糕淋蛋 $40

鮮蔬漢堡 $25(加起司+$10)

紅茶豆漿 $20
種類選擇相當多樣而且價錢也都很平實,
紅茶豆漿不會很甜拿來配早餐剛剛好唷😄


內用座位大概十出頭個
小小的但很溫馨~ 也蠻有質感的

再給大家看一次食物的合照啦![]()
-後記--
cp值:★★★★☆/美味:★★★★/再訪機率:★★★★
為早午餐愛好者(特別是蛋餅狂熱😂),
我曾經在心中偷偷立誓要吃遍台南所有早午餐(胡言亂語),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獅子愛漢堡~~~
用餐空間不大但很溫馨妝點、餐點平實美味也有特別選擇,
位在安平區唷吃完就隨意在附近逛逛吧👍
--店家資訊--
📍台南市安平區平通路78號
🕛6:00-12:00(一-六)、6:30-12:00(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