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1.PNG

🧀️可愛的老鼠乳酪蛋糕實在太可愛了啦~現在還可以宅配與外送在家吃起來😚

店家資訊


🙌Gontran Cherrier Bakery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訂購網址官方網站

🚗雙北地區即時外送+全台可宅配💞 


另外2021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大安區的Gontran Cherrier Bakery,然後是我在新年的時候外帶甜點回家開箱~

剛好疫情期間也鼓勵大家以外帶、宅配的形式享用唷!

IMG_9768.JPG

外帶用精緻的盒子承裝,擺點乾燥花拍就很美(結果還沒拍到蛋糕本人就先拍很多張XD)

IMG_9772.JPG

芒果吃乳酪 $160

造型相當可愛的芒果吃乳酪上面有一隻🐹太可愛了吧🥺

IMG_9773.JPG

其中芒果味十足疊加在巧克力戚風上層次感十足✨不只好看也好吃😋

IMG_9774.JPG

大吉大利(年節限定目前無供應) $188

年節限定的大吉大利雖然現在沒有賣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是今年農曆年買的😅下次要等到明年農曆年XD)

印象中口味比較普通但外表那麼可愛不買不行🙈🙈🙈

雖然這次只跟大家分享蛋糕🍰不過其實店家還有提供各式可頌🥐(有甜有鹹).餅乾禮盒🍪.歐式麵包🥯.以及更多種蛋糕可以選唷~

應有盡有看著看著我都想再買一波…好餓👻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店家的 官網 唷!


這次Gontran Cherrier Bakery|大安創意歐式甜點推薦 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宅配到家吃看看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