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烤出爐的丹麥布丁太療癒!還有各式麵包好想包下一整週早餐🤪

另外2020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在安南區的日子食作,因為很厲害的丹麥烤布丁讓我實在想來很久了~

販賣各式各樣的麵包與創意甜點

而且還有提供內用座位,我們在等烤布丁出爐就坐在這裡等

也在這邊吃完再走,好愜意~

⚠️不收服務費

終於等到烤布丁們出爐啦,一排一起ㄉㄨㄞ出來的模樣讓人食指大動

丹麥烤布丁$50

在IG看到別人發會ㄉㄨㄞ來ㄉㄨㄞ去的丹麥烤布丁一整個把我給燒過去🔥

事先跟店家預訂了不過到現場還是想吃現出爐的所以就在店裡等/吃XD

店家建議不用湯匙直接用咬的🙈實在太困難哈哈很容易布丁就翻下去~

布丁軟Q搭配丹麥麵包酥脆的口感層次感非常豐富!

真的好吃🤤中看也中吃我喜歡✨

外帶盒包裝

佩佩鼠$35/個&$100/3個

佩佩鼠是裡面包著金沙巧克力唷~可愛的模樣實在很討喜🍫

三巧$75

巨大的三巧則是外面有巧克力豆裡面有厚厚一層巧克力給得hen大方😋

品嚐心得


🉐cp值:★★★★/美味:★★★★★/再訪機率:★★★★☆/環境:★★★★☆

✏️雖然是一般的麵包店主要讓客人買了就走但日子食作有提供內用座位喔~

可以在店裡吃著新鮮出爐的麵包邊悠閒的談天說地也是不錯的啦👍

各式麵包也都算是平實售價提供唷😄

店家資訊


📍台南市安南區同安路342號

⏰8:00-22:00、五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日子食作烘焙|台南創意麵包坊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來台南玩的時候可以吃看看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另外還要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到 EZTABLE簡單桌 預定各式餐廳,還享獨家優惠喔~有哪些餐廳快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