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台南是美食天堂嗎?
根本就是到哪裡都能取得美食~~~~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滿滿一排的熱壓吐司~~
是不是讓你看的食指大動XDDD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台南的「厚來胖了」~~~
名字取的很簡明易瞭XDDDD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台南公園、321巷旁邊的湧飯~~~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台南東區的三元坊~
因為要準備去公園散步,決定來買點甜的野餐哈哈哈👍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獅子愛漢堡~~~
看到滿滿一桌的早午餐就整個心情很好XDDDDD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分享的是位在台南的超級巨無霸布丁~~~你沒看錯,就是這麼巨大XDD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趁回台南阿嬤家的時候
帶阿嬤來網美店朝聖一下XDD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台南府中街商圈
也就是孔廟附近的 台灣2元黑輪~~~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情提要:
阿嬤家在台南所以一年會去好幾次但還沒喝過牛肉湯~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