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口吃肉肉肉肉肉~🥓還有小食/甜點/飲品無限取用滿足到天靈蓋🤤

店家資訊


🙌壽喜燒一丁二代目

📍雙城店、晴光商圈一帶|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4號|台北文山&新北新莊也有展店

⏰11:30-22:30

🉐cp值:★★★★★/美味:★★★★☆/再訪機率:★★★★☆/環境:★★★★

 


另外2021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晴光商圈的壽喜燒一丁二代目!

晴光商圈這一帶實在有太多美食~這次就來吃吃看經過很多次的壽喜燒一丁二代目~

是壽喜燒吃到飽唷!(圖片是當時用餐的價格哈哈哈)

現在是~~~平日午餐 $498/人|平日晚餐&假日全天 $558/人

⚠️收10%服務費/用餐限時90分鐘

雖然半年來有調漲價格但我覺得以這個價位表現還是很可以!

肉品選擇豐富👉無骨牛小排.牛五花.霜降牛.低脂牛.嫩肩里肌牛.豬梅花.霜降豬.鮮嫩雞腿排🥓

另外還有多給了和牛塊(印象中是和牛XD)

切成療癒的正方形狀放入鍋中煮咬下會在口中爆汁

 

IMG_7648.JPG

IMG_7649.JPG

另外提供多種肉品都是可以盡情吃到飽~牛肉很多種很佛心🐂

肉品的新鮮度跟口感表現我都覺得還不錯!

IMG_7647.JPG

另外還有各種鹹食小食可以點,也是吃到飽~

比較特別的像是鹹餅、牛肚等,當然白飯烏龍麵等等也都可以吃起來

而甜點.飲品櫃也是一大亮點👏

超多種的小蛋糕/果凍奶酪/水晶球/蕨餅/霜淇淋還有配料等

口味都是中規中矩但我覺得誠意滿滿!

飲品有冷熱飲也是無限暢飲~

飯後還有提供糖漬檸檬片去油解膩

總之很佛心一定會吃到撐才離開的啦~

 

 


這次壽喜燒一丁二代目|晴光壽喜燒吃到飽推薦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這篇的內容的話,可以來大吃一頓看看唷~

也請大家不吝嗇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