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短評:不論食材多美味、碰到糟糕的店家服務都瞬間毀滅。

另外2020最新雙北美食地圖正式上線!  傳送門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或電腦查看)

找美食直接開啟地圖查看、點選地標還有餐廳簡單評分與詳細食記連結可以觀看~快存下連結用用跟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跟 Instagram粉絲專頁Facebook粉絲專頁


Henry's cafe位在距離捷運大橋頭站,步行10分鐘上下的地方

因為這次是外帶便當所以就沒有特別感受店內的氛圍~

不過倒是有跟店員互動的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就是了(為了怕傷大家眼睛,我就放到文末啦)

鄉村風味Prime級板腱牛排便當$270|舒肥鮮嫩雞胸$200|外帶便當附配菜與沙拉

以最近相當流行的健康食品藜麥毛豆作為主配料、並有杏鮑菇.黑豆.花椰菜.玉米筍等味道上來說還不賴

牛排會附上切片麵包、舒肥雞則附上白飯

牛排調味中規中矩不過果然還是不適合作為便當XD 肉質變得有點柴

舒肥雞倒是頗不賴~給的份量頗足夠,也算嫩口

但我還是要說便當賣到$200以上甚至近$300,cp值的部分就給大家自己評斷,我個人覺得是蠻低的

外帶便當附的沙拉

蘿蔓.芝麻葉.紫高麗苗,沒調味吃起來很像在吃草

同時有很健康的感覺

螯蝦海鮮濃湯$60|牛肝菌菇蔬菜湯$60

螯蝦海鮮濃湯的內容物有海瓜子.魷魚.螯蝦.洋蔥.馬鈴薯.玉米.紅蘿蔔,頗豐富而且很爽口好喝~特別是還有吃到螯蝦Q彈肉質算是驚豔

牛肝菌菇蔬菜湯的內容物有牛肝菌菇.香菇.蒜苗.紅蘿蔔.黃蘿蔔.洋蔥.西洋芹.蒜頭.奶油,這一份味道就很普通沒什麼亮點需要形容

經典果漾水果茶$220|黑糖歐蕾$100

外帶一杯飲料要$220應該不是在開玩笑吧? 這部分建議店家可以做內用與外帶的價差,可能會感受比較好

而且點完餐店員說可以取餐後,我才赫然發現漏做了飲料

但因為店員消失在櫃台五分鐘且櫃檯沒有服務鈴,所以我只好乾等在櫃檯旁邊五分鐘直到我受不了向廚房喊了聲不好意思

告知店員飲料漏做後,店員們就逕自做飲料,也沒有向我說聲不好意思,這點實在讓人感受很差

不過還是說實在話飲料不錯喝,特別是水果茶裡面用了多種水果所以味道很多層次,不過這樣的價格會讓人卻步

品嚐心得


🉐cp值:★★★☆/美味:★★★★/再訪機率:不可能

✏️餐點表現都算是頗不錯的,但如同我文章一開始的一句話短評:不論食材多美味、碰到糟糕的店家服務都瞬間毀滅;

除了內文有說的飲料漏單、店家櫃台無人可以反應以及反應後的處理態度之外,

從一開始點餐時店員不耐煩的態度都讓人備感不舒適

並且等飲料做完後我檢查了一下餐點袋才發現店員也沒有放餐具.........

一整串下來都讓我感受滿滿的不開心,所以即便吃著食物覺得還不錯吃,但都完全無法彌補這些了,誠心希望店家可以做好員工訓練。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03號

⏰11:30-20:30

電話: 02 2591 2355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Coffee-Shop/Henrys-cafe-2188391388143268/

IG:www.instagram.com/henryscafe1990

官網:https://henryscafe.com.tw

arrow
arrow

    ner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